不能說的秘密…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塊不被清楚看到的地帶.在這個地帶上,或許會有著快樂..悲傷..在地帶上..或許也商務中心曾渴望著被觸及.於是…有時打開了心房…把觸角露了出去,去找尋一點感動自己的些許.有時...則把心關了起來...自己婚禮顧問...獨享孤寂的美麗...在人的生活裡...也常是一樣的...清楚?模糊?說出?藏起?一直...一直的在重複著.你會說..."對不烤肉起...請讓我安靜一下"..或者.."夠了!!別再來煩我了.."也有可能...沒有任何聲響的...就悄悄的離開了.很奇妙吧好房網?...有些人...就是很熟悉的就可以把自己一切安排的好好的.甚至...際遇...朋友都是那樣的...垂手可得.但...有些人燒烤...怎麼努力...怎麼忙祿...怎麼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卻還是...什麼都不如意?什麼都無法獲得控制...真的...有點悲情趣用品哀捏.是的...窺視...這隻小小鳥...在鐵架上,偷偷的窺視著它看的到一切.就像所有人一樣的好奇...在看著這隻小鳥時面膜...同時也在對照著自己...我...其實也正在窺視自己和別人.每個在格海裡的人...又何嘗不是在窺視呢?窺探自己的內心賣屋...窺視別人的心底故事.然後...又在偷窺的同時..獲得自己想要的那份感動和些許關鍵字行銷.***********************************************************你...有不能說的秘密嗎?我...有不能說的秘密...可辦公室出租是...要我據實的寫起...卻...怎麼也...寫不出個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