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囉 ! 大潤發和7-11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太多光是酒店打工Airwaves就便宜11元,牛奶也便宜不少只不過從家裡走過去好遠,下雨天逛大潤發有點溼答答酒店兼職,可是還是逛的好滿足  買了好想要的鬆餅機,要880好捨不得花下去,最近沒打工所以租辦公室花錢心都好疼,最後笨冠鼓勵我忍痛買了,做出來也好好吃,自己做鬆餅感覺好棒 !!改天再po辦公室出租一篇鬆餅文,YA 有些感覺在多時間、在多忍耐都無法抹煞我討厭的東西,做在多努力也沒辦買屋法改變對於一些事務的堅持,是永遠都會這樣堅持著我覺得談戀愛是重要大事,所以一定要很租辦公室認真的選擇最近深深覺得如果我的初戀是和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交往也不錯,可是找的到辦公室出租嗎? 難喔 !真的深深覺得我是好難相處的人啊 ! 為什麼會這樣 ? 何潤東超帥的,結果笨冠買屋說黃曉明才是他的菜??我們喜歡的東西都不同   


.msgcontent .wsharing 租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a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